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新聞轉貼]套件包裝日II-2008年4月4/5日

翻譯自 http://news.opensuse.org/2008/03/14/opensuse-packaging-days-ii-april-4th5th-2008/

在為您的最愛發行版本找尋您最愛的軟體套件時遭遇困難了嗎?您是一個應用程式開發者或某計劃的貢獻者,想要學習如何自動化為所有受歡迎的發行版本(包括 openSUSE)提供二位元套件嗎?

使用 openSUSE Build Service,您可以為大部份最受歡迎的發行版本提供套件。不用維護不同的系統來編譯建構套件,您可以享用 openSUSE Build Service 為您帶來的好處,讓他來為您做大部份的工作。

要學習如何操作這個建構平台,在 4 月 4 日和 5 日在 IRC 上加入 openSUSE 社群來淬鍊您的套件建構技術。 Packaging Days II 的活動將在 Freenode 的 #opensuse-buildservice 舉行。社群成員將會隨時待命以提供您支援及回答有關使用建構平台與包裝套件的問題。

找尋更多關於 Packaging Days II 的活動訊息,參考:
http://en.opensuse.org/Packaging/Packaging_Day(英文網頁)
http://zh_tw.opensuse.org/Packaging/Packaging_Days(中文網頁)

沒有留言: